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

六甲 廖偉傑 - 我的家鄉

    我的家鄉在梅山,雖然地方小,不過景觀非常優美,最有名的風景區是太平風景區,望眼看去,有翠綠的樹林、雲海,非常好玩!梅山還有豐富的物產,物產有梅子和蓮霧。在早期,有人管我們梅山叫做 「梅子坑」,所以梅子是梅山最有名的物產之一,一口吃下梅子製品,有一點酸酸的,帶著一點點甜甜的,非常好吃!蓮霧是我們本地的特產,取名 黑金剛 蓮霧,味美多汁,非常好吃。

   
如果有朋友來,我會帶她到梅山街上逛逛,讓他認識梅山特色及物產,我會先介紹他去太平的風景區看看,景色多美妙!然後在帶她去梅山公園,欣賞滿園的梅樹,也可以吃到好吃的梅子產品。也可以到附近的淺山地區,就是「水底竂」這裡是蓮霧的產區,可以介紹黑金剛蓮霧給他是吃,就知道梅山鄉的物產是一級讚的啦!


    我希望大家來到梅山地區觀光時,不要隨地丟垃圾,要愛護我的家鄉,因為,我的家鄉是一個環境優美好的地方;如果大家有空來,我一定會帶大家去看看這個美麗的山城。這裡有漂亮的自然景觀,也有好玩的節慶活動,又有好吃又便宜的地方小吃,如果有機會到梅山一遊,你就會發現原來台灣還有這樣美麗純樸的地方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言時,請保持應有的禮貌和尊重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