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

六甲 林新祐 - 我的學校

    我的學校是一所美麗又可愛的學校,學校裡有高大的樹木、漂亮的花和好玩的遊樂器材。也可以看到馬路上來來往往的車輛,然後,在外面可以看到學校,綠意盎然的綠籬讓學校看起來就像是一座美麗的天堂。

    每天早上,大家都帶著笑容紛紛來到這個整潔、又美麗的校園。上課時,大家聚精會神的聽老師講解;下課時,操場上到處都是學生活動的身影。有的打籃球,有的打躲避球,有的在跳繩,還有得玩「紅綠燈」等,大家生龍活虎的活動,真是熱鬧極了。放學時,同學們排好隊,在老師的帶領下到操場集合,和師長、同學互相在見後,結束了一天的快樂學習。

    學校現在已經五十幾歲了,卻依然個美麗的學校,這是每位師長和同學共同努力維護的結果。我很喜歡我的學校,有美麗的景色、好玩的遊樂器材、和譪可親的師長們、是個溫馨大家庭。我要告訴她,我們會好好愛護她,讓她成為每個孩子,學習的快樂的天堂。
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言時,請保持應有的禮貌和尊重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