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

六甲 林圳榮 - 我的家鄉-梅山

        我的家鄉風景美麗景色迷人最有名的就是36彎太平雲海、瑞里雲潭瀑布、圓潭自然生態區。看古蹟一定要去人人都知道的玉虛宮、民番界碑。梅山的氣候宜人、環境優美、物產豐富,還有,這裡的人們都很和氣。梅山的物產有梅子、柳丁、茶葉、蓮霧、、、、、、等。
   
        如果邀請朋友來梅山玩,我一定先向他介紹「梅子」,因為,這是外地來的觀光客或進香團最愛買的產品之ㄧ,哪家梅子比較好吃呢?當然是「梅樹牌」的,因為梅樹牌的產品優良,會給大家有好吃的滿足感,老闆娘更是待人親切,同時也擔任本校的福報媽媽。

        其次,值得推薦的是梅山的古蹟-----玉虛宮,因為玉虛宮是梅山鄉內歷史最優久的古蹟之ㄧ,它已有兩百多年的歷史,廟內供奉的神明是玄天上帝,每年農曆三月三壽誕前,總是吸引各地的香客前來進香,觀光客也都會去那裡拜拜,祈求神明的媲祐。

        我有一個願望,希望梅山可以建設成一個觀光勝地,是一個適合全家大小都可以去的地方,讓每個鄉民、遊客都能在這裡從事健康的休閒活動。

        雖然梅山是一個小山城,這裡沒有百貨公司和捷運系統,交通也不能算是便利,但,仍是我最喜歡的家鄉,希望大家有空來玩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言時,請保持應有的禮貌和尊重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