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

六甲 林淙淞 - 我的寵物

    我的寵物是一隻狼犬,名子叫妞妞,因為他長的胖胖得又很可愛,所以我們叫他妞妞。

    記得,姑姑從台北下來找我們,順便帶這隻可愛的小狗給我們養。姑姑帶這隻狗下來時,牠很害羞一直躲在姑姑身後,弟弟故意去嚇牠時,牠就會很兇的追著我們跑,當姑姑要把這隻狗送給我們的時候,我們大家都很高興的點頭答應了。

    每當放學回家時,牠就會跑過來黏著我們,要不然就是我們跑給牠追,牠跑步的速度不快,每次牠都追不上我。所以每次回家時,我們就一直訓練牠跑步。每到晚上,我們拿食物出來給牠吃,牠吃飽之後,就會坐在客廳的椅子上面,東張西望,不知道牠在看什麼東西,真是有趣。

    寵物是人們精神中的安慰,自從我養了妞妞,我的生活變得很有趣,所以我會好好的照顧牠,絕不會隨意的都棄牠,使牠成為流浪狗,為了能讓他健康快樂,我每天都很用心的照顧牠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言時,請保持應有的禮貌和尊重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