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

六甲 林琮淞 - 米食文化之旅

    早上,因為爸爸、媽媽要到南投工作,所以就順路把我送到集合地點,經過圳榮家時,看到圳榮已經起床了,所以我就下車到圳榮家,跟他一起到早餐店吃早餐。因為我們太早出門所以等了很久,終於等到集合的時間,大家陸陸續續到農會前,準備搭車出發。

    除了我們之外還有其他學校的學生一起出去,在車上,有的人看電影、有的人欣賞沿途的風景。我們先到彰化看八堡圳,四年級的承翰在走石頭路時不小心跌倒了,大家看了哈哈大笑,因為他的鞋子弄濕了,老師還特地為他買一雙拖鞋,讓他穿。然後我們到中興穀堡製作米的工廠,參觀米的分類及製造包裝,我們還在那裏吃午餐,用餐後導遊阿姨還請大家喝奶茶、吃冰棒。

    下午,我們到公路花園,我們原本要騎腳踏車,可是主任說不能!讓我們很失望。主任帶我們到處去看樹苗,其中、我最喜歡的就是金錢樹,因為金錢樹能保佑我賺錢。我們,還各自買一個禮物要送給楊老師,當作教師節禮物,我也買一個小禮物要送給媽媽。老師請我們每人一個肉圓和一杯奶茶,讓我們們吃得很飽、也喝得很飽。最後我們去看西螺大橋,我們還在那裏拍紀念照。回程在車上,我們看陣頭這部影片,看到一半,老師說:要下車到綠色隧道走走,可是今天沒有擺攤,我們走了一段路就上車。沒多久就回到梅山農會,農會導遊阿姨送我們每人一個禮物後,我們就各自回家了。

    今天的旅遊讓我們大家可以互相認識,也讓我們學到各式各樣的知識,讓我們很開心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言時,請保持應有的禮貌和尊重唷!